欧阳次日

【寡猎+双飞/一战AU】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chapter.00

大概突发奇想,感谢教主 @莲花小王子 的谆谆教诲...
背景一战英法结盟,德军在比利时大肆侵略。莉娜小朋友作为间谍目前在德军里混吃混喝...(文中的德语注释希望不要出戏)
——————————————————————————⊙∀⊙

掠夺,更多的掠夺。
当一块蛋糕不够分的时候,为了利益,更多的利益,准确的讲,是比别人更多的利益,人类就开始争斗了。

  

1914年八月
比利时,一个蕞尔小国,为法国挡住了最早的子弹。但是重镇耶塞被攻陷,比利时已经岌岌可危。布鲁塞尔在德军猛烈的攻击下,即将沦为德国的炮下废土。两个国旗如此相似的国家,相互厮杀着。

  

比利时人的狗拉机枪被前线的德军士兵缴获,忠贞的狗对着自己的敌人凶猛的吠叫着,试图挣脱铁链去撕咬这些头戴尖顶头盔手中拿着铁管子瞄准的怪人。
毛瑟1898的枪声一响,丧国的野兽安静的倒下了。
与此同时,在德占区内,一发子弹击碎了一个正在发狂掠夺的德军士兵的头颅。他发出最后一个音节,倒在刚刚抢来的布匹上,眼神空洞的望着天空。

  
“比利时人想以狙击给我军造成恐怖,他们把那些狙击手称为自由射手。这些狙击手让你们这些Junge Menschen 【小伙子】恐惧了吗?越是恐怖,就越需要恐怖。去吧,大街上的货物都是你们的!房屋里的姑娘都是你们的!木房木车都将成为我们晚宴的篝火!谁挡路,就必须自食恶果!”Lehmann将军对着整齐的部队嘶吼着,头上缠绕着一圈脏兮兮的纱布,本来应该是右耳的地方现在成了一片血渍。它被一颗狙击弹生生从原来的位置生生扯掉了。

在将军身后的小个子侦察兵装作严肃的绷着脸,但是他脸上的雀斑和翘起在滑稽的尖顶头盔之外的头发让他看上去丝毫不像个士兵。脸上沾上的灰尘,让她看上去更像是被兔子刨了一脸土的掏兔窝的小孩子。

 
“嘿,奥克斯顿,你不要一起来吗?看看这里有多少姑娘,看啊,她们一个个都是狙击手,只要看你一眼,你就被射死了!”几个士兵推着被绳子捆着的一串比利时女子,野兽一般的欢叫着。

 
年轻的侦察兵嘴里咕哝了一句什么,把擦干净的小刀插进腰间的皮套。从刚坐着的木箱子上跳了起来。嘴角勾起一丝不自然的笑容:“我?就算了吧!这...”

 
“胡子都没长出来呢,你是小姑娘?得了吧,看看这个是不是有几分姿色?看看她长的,多像个Froshfresser【对法国人的蔑称】!!说不定可以让她给你来个Frankreich Geschlechtsverkehr【口⊙∀⊙交】!留给你啦奥克斯顿!晚上自己去仓库里找! ”一个高个子女人被推搡到年轻的侦察兵眼前,她手臂的袖子被撕坏了一块,露出结实的小臂,肌肉塑造了柔和但是有力的曲线。

 
奥克斯顿怔了一下,仔细端详着女人被乱发和尘土遮盖的脸。女人的一双大眼睛里没有情感。他看不出什么来,但是他突然笑了。

 
“Danke【谢谢】. 那你们不要和我抢。”

 
【注释:Junge Menschen小伙子
Froshfresser对法国人的蔑称,因为他们喜欢吃青蛙腿
Frankreich Geschlechtsverkehr 口⊙∀⊙交,直译就是法式交
Danke谢谢】
——————————————————————⊙∀⊙
最近在双飞tag里看到了一些ntr的东西,私以为并不适合发出来。

评论(4)

热度(27)